咚咚

克利切&艾利森

#OOC OOC OOC
#大量原创人物内容
#距离艹哭克利切还有无数个日日夜夜QAQ
#为什么感觉前奏越写越长/迷??
#请允许我嘤嘤嘤一下qwq
#作者乃粗长菌【装傻】
————————————————————
伊始

     克利切今天状态极其不好,经常慌神,注意力集中不了,动作较之平常慢了不少,头昏昏沉沉的,终于在再一次慌神炸了机之后晕了过去。
   
        在意识消失之前,克利切看到墙角处出现了一个人,瘦小的身影让克利切想到了……   

         克利切是被热醒的,睁开眼的一瞬间感觉自己仿佛是在一个蒸笼里,过高的温度让克利切本能的想逃跑,但他很快发现这是不可能的,四肢被胶带和绳子捆的紧紧的,嘴上也被粘上了胶带,并且根据皮肤传来的触感和眼前的一切,克利切不得不承认,有人把他捆起来装在箱子里,想要用火烧死他。  

     在生死关头,即使是平时习惯了被监管者狂追时的心跳加速,也不由得生出了一丝恐惧,“克利切……要死了吗…”头顶的火已经把箱子盖烧没了,外面的阳光无比的明媚,但已经快要烧到克利切脸上的火却容不得他欣赏美景,努力的挪动想要从箱子里面挣脱出去,胳膊不慎碰到烧进来的火苗,强烈的疼痛伴随着一股烧焦的味道,让克利切的恐惧倍增,更加剧烈都动作起来,箱子被翻了个个。

  火焰瞬间附着到克利切身上,“嗯!!!!!!”   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疼
   
        半个身子被愈演愈烈的火势吞没,克利切的意识里除了疼痛再也无法思考其他。

  在意识消失前,进庄园之前在福利院的日子突然浮现出来……            

  
——————————————————————

        再次醒来,我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陌生的房间,陌生的装饰,陌生的一切,陌生的……我?
  
        我,是谁?这,是哪?虽然眼前的所有都让我无比陌生,但却没有一丝违和感。

  房间的门突然被敲响,手下意识的攥紧了被子,门外的人显然没有要得到屋内人意见的想法,只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之后我的视线中出现了一个男人,看起来年龄不大,一头柔软的金发配上温柔的气质,穿衣打扮也很得体,而且对我没有恶意。

  在陌生的环境下见到了一个陌生人,本该谨慎一点的,但不知是他的气质让他看起来很无害,还是什么原因,我完全没有这个陌生人抱有警惕,反倒是因为他的出现,我的心里稍稍松了一口气。放松下来得手把刚刚攥的变形的被子抚平,“先生你是?”   他将端进来的粥放在床头的小桌上,冲我笑了一下,“你好,我叫艾珂,”说着将一个椅子拉过来坐在了床边,“你刚刚睡醒,肯定饿了,先吃点东西吧。”  

    “等等,艾珂先生,我,那个,我好像,”咕——的一阵声音打断了我的话,我面带尴尬的看了他一眼,“哈哈,不急不急,先吃点东西。”说着把粥端起来递到我嘴边,看这架势,像是要喂我吃??  

    “艾珂先生!我自己来!自己来!”他见我羞红了脸,温和的笑了一下,把粥递给我,三下五除二的迅速解决掉温饱问题,一开始只是为了早点吃饱,但吃到嘴里后,瞬间被美味征服了,好吃的恨不得把舌头也吞下去。美味当前,什么事情都忘了,喝完之后,抬起头来,眼睛bulingbuling的眨了几下,“艾珂先生,粥好好喝!我还想喝!”

  “小馋鬼,你刚刚醒过来,最多只能喝两碗,不能再多了,中间尽量隔一段时间,不然肠胃会不舒服。”在权衡了一下利弊之后,我没有继续讨粥,智商回炉的我尴尬的挠了挠头,组织了一下语音,将自己目前失忆的情况告诉了艾珂。艾珂了解了情况后定定的看了我一会,我没能读懂他眼中复杂的情绪, 也不知道怎么说,只好低下头,紧张不安的搓了搓手。   

        也许他会因为我没用而把我赶走,这个念头从我的心底冒出来,“好吧,我明白你现在的情况了,这样吧,你现在暂居我家,先把身体养好再说。”本来已经做好了被赶出去的准备,他的这句话让我惊喜的抬起头来,“真的吗!艾珂先生!我,真的,真的很感谢艾珂先生!”   

        我想挣扎着从床上起来,但事与愿违,我的腿麻木,起来的气势一顿,歪斜的身体让我无法保持平衡,眼看就要从床上掉下去,闭上眼等待疼痛来临,过了好一会,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睁开眼才发现是他在我落下的一瞬间抱住了我的腰,看到他想笑却非得忍着不笑的表情,感谢的话到了嘴边就被我噎了回去。
       
         “咳,谢…谢谢,那个,你可以放开了。”   他好像才注意到似的,恍然大悟般的表情让我心里一阵微妙,“那个艾珂先生,我,我把自己的名字也忘了,什么都不记得了,你之前…认识我吗?”   

         “当然认识了,我们可是情侣……”说到情侣二字时,艾珂先生的神色明显低沉了下来,没多久,他调整好情绪后,清了清低哑的嗓子继续说。

  “你叫艾利森,是我公司的员工,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后我们就在一起了,我们交往还不到一个月……发生了一场车祸,你昏迷了半年多,如果不是你还有生命体征,我会崩溃的……”说到这,艾珂先生有些说不下去了,自己的伴侣出了车祸还失忆了,这事放谁身上都很难受,艾利森的心里也随之泛起了一丝涟漪,看到艾珂这副模样,艾利森的心也揪成了一团。

  “幸好你醒过来了,小森,幸好老天没有把你从我身边夺走。”一直以来压抑的情绪,在艾利森的注视下彻底瓦解,突然将艾利森抱住,紧紧的,没有缝隙。艾利森感觉到肩膀处的湿润,心疼到无法呼吸,想说些话来安慰艾珂,但失忆造成的生理和心理上的陌生感让他无从开口,只能用手轻轻的拍了拍艾珂微微颤动的背。

  艾利森就这样等着艾珂恢复,艾珂也总算是在艾利森肩膀麻木之前停止了颤抖,“小森,能叫我一声吗”艾利森愣了一下,叫一声?叫什么?怎么叫?艾珂见艾利森陷入沉默,微微叹了一口气,就在艾珂准备放弃,从艾利森身上起来时,“哥……”这一声虽然已经是低到不能再低了,但仍然被艾珂捕捉到了,眼神瞬间蒙上一层水雾,艾珂怀念过去的眼神刺痛了艾利森的神经,仿佛艾珂在透过自己看谁……这种认知让克利切自卑的低下头。

  “对不起,艾利森,你现在应该是不熟悉我的,很抱歉给你带来这么不愉快的经历……你今天先休息吧,之后我再具体的跟你说一下情况。”

  艾利森低着头不搭话,艾珂见状只好在心里无奈的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房间。门关上了,艾利森抬起头看向门口,“之后……吗?”就这样定定的看着门口,直到门再一次打开,艾珂和艾利森就这样四目相对了。艾利森急忙移走目光,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艾珂已经把状态调整好了,依然是温柔贵公子的气质,但配上手上的那碗粥,硬是变成了人妻属性。   

        闻到香味的艾利森又快速的把注意力放在了艾珂端进来的粥上,口水不自觉的泛滥起来,吞了一下口水,虽然想喝的不行,但经历了刚刚那些,艾利森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开口,还好艾珂给他递了个台阶,“喝粥吗?刚刚许过你的。”嘴角带着温柔的笑意。“喝!”美食当前面子尴尬算个屁!再次吃饱喝足后,艾利森感觉到了一股强烈的困意,艾珂看艾利森的眼皮开始上下打架了,说了一声“早点休息”就出去了。

    
     
              当你凝望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