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

作者懒得起名字( ͡° ͜ʖ ͡°)

#这是一篇欠基友 @A君 的鹿幸约稿,本来要发车的,结果……

#不可抗性表现出强烈的存在感……

#车会有的,嗯,会有的!我一定补上1555551

#本文ABO设定

#里面会有一些私设(eg:omega若想抑制气味,需要带一种功能类似于女生姨妈巾的抑制贴,会吸附omega发出的信息素,贴在后颈部的腺体上即可,属一次性消耗品)

#觉得设定好萌,忍不住越写越长的欲望5555


————————————————————————————


今天明明是杰克的班,但杰克以与佣兵出去度蜜月为由,让班恩顶了班。 班恩的业绩不怎么好,平时杰克都是找裘克来帮忙的,但裘克那厮不知道是不是又傻了,一个人坐在屋子里,抱着一个胡萝卜似的抱枕,乐的让人看了不忍直视。


而美智子现在正处于对盲女追求的关键时刻,也不好邀请。哈迪斯和约瑟夫一早出去了,到现在都没有回来。谢必安和范无就整天在屋子里恩恩爱爱,让杰克这个老绅(bian)士(tai)都忍不住拿火把烧死他们。 挑来挑去,好像只有班恩还算可靠。


于是被杰克找上门的班恩一脸懵逼的接下了这个委托,本来想以最近发情期快到了为借口拒绝,但是在杰克“苦口婆心”的劝说下,最终还是答应了。 求生者那边,幸运儿今天仍然是荣登人皇宝座,作为一个,没有任何手持物和buff,却依然能溜监管者300秒的人皇。


令监管者对其警惕性大增,一旦幸运儿出场,那必然是业绩莫得了的一场游戏。


幸运儿刚走出房间,其他求生者便一拥而上,纷纷向其取经,期望有一天自己也能变成溜屠300秒的人皇大佬,并且表达了想给男神生猴子的强烈愿望。毕竟理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幸运儿躲过了大家都“围攻”,好不容易来到淋浴间,心里面舒了一口气,小心翼翼的观察了下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飞快的脱下衣服,拿着一个白色的物品进了独立的小单间。 将白色物体的包装撕开,露出了一个半透明的类似于鼻贴的胶状体,从后颈部撕下来一块类似的,但内表层已经变成黑色的胶状体。


一股浓烈的黑胡椒味弥漫开来,幸运儿嫌弃的抽抽鼻子,快速的把新的贴了上去。半透明的胶体逐渐透明,直至完全分辨不出与皮肤的不同。


没错,幸运儿是个omega,但所有求生者,乃至监管者,都认为这个大佬是alpha,连beta都没人猜。幸运儿对于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十分的厌恶,平时都用抑制贴贴住,一是防止自己鼻子难受,二是不想自己因为这个受到歧视。


毕竟,他,是所有人里唯一一个omega。如果暴露了,肯定连游戏都不让参加了,更别说溜屠夫,沉迷于人皇快落的幸运儿,不打算放过这个,愉悦身心是活动。


确定一切准备就绪,关上因掩饰自己自己行为,而打开的淋浴,打开门穿上了衣服。


————————————————————————————


游戏开始了。 这一次是特蕾西,玛尔塔,幸运儿,克利切作为求生者出场,班恩作为监管者出场。


透过厚重的窗帘,班恩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突然有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地图是圣心医院。班恩看到二楼刷新了一个电机,毫不犹豫的上了楼,踏上二楼的一刹那,他不好的预感,应验了……


评论(2)

热度(18)